陈忠和郎平都为选秀愁 对外口风如出一辙收获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近两个月,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正忙着观看联赛考察队员,而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已经结束了自己的“选秀”。不过他们对外的口风如出一辙:收获不大。

  由于全国女排联赛一共只有100多名队员,陈忠和的选择面并不大,适龄的新人就更少了。从2005年新的奥运周期开始,陈忠和几乎把有实力的适龄球员都召入队中。今年,陈忠和在长达两个月的“选秀”过程中,还没有发现令人惊喜的新秀,但可以肯定,3月3日在福建漳州开始的新一期中国女排集训会有一些新面孔出现。只是由于此时全国女排联赛还没结束,一些进入决赛阶段的队员要等到3月中旬才能报到。

  在美国,郎平也面临没有新人的困境。从上周五开始到周日,是美国排协组织一年一次的全美选拔测试,主要目的是为美国

女排考察和挑选年轻队员,不过郎平在最近的博客中写道:“我确实感觉有两个小孩儿不错,不过她们还在上学……”(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