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崧惊险晋级赛后说紧张 丁俊晖赴德将战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3点半,在英国庞汀斯进行的世锦赛第二轮资格赛前8场比赛战罢,我国选手刘崧经过6个多小时的鏖战,最终以10-9战胜德拉高,惊险晋级同时赢得1800分的积分,也确保了下赛季的参赛资格。田鹏飞本轮比赛发挥欠佳,4-10不敌乔盖亚被淘汰出局,不过田鹏飞本赛季整体表现出色,下赛季仍将继续征战职业巡回赛。

  田鹏飞与乔盖亚的比赛在开始阶段曾以2-1领先,但随后乔盖亚不可思议的连胜8局,取得9-2领先。此后,无路可退的田鹏飞凭借单杆55分和63分扳回了两局。但最终乔盖亚以72-47赢得了最后一局比赛的胜利。

  田鹏飞今天未能发挥应有水平,大比分败给乔盖亚也在情理之中。整场比赛田鹏飞仅在最后阶段打出两杆50分以上单杆,其它更多的时间都被表现更为出色的乔盖亚所压制。乔盖亚整场比赛有两杆过百高分,另外还打出几杆50分以上的单杆。

  虽然输掉比赛就此结束了本赛季全部比赛,但整个赛季下来能够成功保级,田鹏飞还是完成了自己的目标。由于单赛季的积分也拿了不少(6125分),这对于下赛季的比赛会有不少帮助。

  刘崧与德拉高的比赛是场生死战,刘崧输球铁定降级,而德拉高输球也将跌出64强,下赛季将从首轮资格赛打起,所以两人在本场比赛中拼得异常激烈。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刘崧来讲实在是太重要了,首先拿下这场比赛后,刘崧单赛季积分达到5425分,保级已无悬念;再有本轮取胜还可以赢得4500英镑的奖金,这对家庭条件困难但还一直自费参加职业赛的刘崧来讲,能缓解不少资金压力。

  赛后,与刘崧通了电话。能够保级成功,刘崧显得很开心,“紧张,太紧张了!我整场比赛发挥的都不太好,由于知道这场比赛不能输,比赛中过于紧张,打着打着很多球就都失误了,还好现在已经跌不出去了。”在评价德拉高的表现时,刘崧说:“他最高分只有一杆85分,整场比赛他打得也不好,比赛结束后,他特别郁闷,坐在座位上半天都没有起来。”

  梁文博今天没有比赛,所以一直在场边默默的给刘崧加油,刘崧赢球他也非常的开心。田鹏飞虽然输了比赛,但在比赛结束后也一直在场边给刘崧鼓劲。梁文博说田鹏飞输球后看到刘崧赢球很开心,大家现在都挺好的。

  丁俊晖明天将去德国,2号与亨得利进行一场表演赛,他将在伦敦住一晚,然后飞赴德国。丁俊晖到了伦敦后,刘崧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下半场,他也挂念着刘崧的比赛,几乎每局都和他互通短信交流比赛进展情况,有时看着麻烦他就一个电话打过来狂聊。最后决胜局又是直接通起了电话,他也把我的最新战报说给坐在边上的经纪人听。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断线了,我们就再通过短信交流。最后得知刘崧赢球保级成功后,他在发来的短信中笑个不停,也许他在想,下赛季大家还是在一起,多开心啊。

  刘崧的下场比赛将对阵甘诺,他也是丁俊晖中国公开赛的首轮对手,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晚上6点进行。另外,梁文博将在今晚比赛中出场,他的对手是迈克-达恩,不出意外状态正佳的梁文博有望再次闯关。(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