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撤销对台协所有诉讼 双方近日将进行秘密会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2: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新年伊始,在年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周萌萌被打”事件突然来了个180度转变,在上海台协有关领导的劝说之下,周萌萌一家已经撤销了所有诉讼,其中包括田鹏飞打人一事,同时关于小球中心两位主任的名誉损害诉讼也已全部收回了材料,这预示着,这场由亚运会“周萌萌被打”纠纷所引发的诉讼,已经在新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表示,做出撤诉的决定是经过多方考虑的。“春节前上海市台球协会秘书长洪传芳亲自登门找了我,我们谈得都很坦诚,我也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她给了我很多建议和看法,我认可了她的建议。并且我涉足台球业已经有15年,对这个行业满怀感情,对这个行业的发展有着很强的责任感。经过交流,我也意识到,事情搞大了,对行业也会产生负面影响,这个局面毕竟不是我想看到的。”周瑞新透露,就在这几天,他会与小球中心、中国台协的负责人进行一次面对面、不对外公开的会面。

  至于女儿周萌萌的想法,周瑞新告诉记者,在春节期间,父女俩已经就此问题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女儿表示尊重父亲的做法。而在周家撤诉的同时,周萌萌赴美参加WPBA比赛的相关手续也已经办妥,周父告诉记者:“萌萌会参加3月份第二站比赛的资格赛,现在具体日期还没定,日子一定,我们就出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