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马拉松名将将来昆明集训 高桥尚子瞄准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冠军、34岁的老将高桥尚子决定,为了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她决定将前往中国云南的高原地区进行训练。

  7年前,27岁的高桥尚子在悉尼奥运会上一举夺冠,她回国时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不过就是这样一位奥运会的卫冕冠军,却没有通过日本国内资格赛,从而缺席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她选择来昆明训练是有目的的,为了不再重蹈雅典时的覆辙,高桥尚子已表态这次她会全力以赴。

  日本长跑选手选择来中国云南训练也并不奇怪,2004年奥运会马拉松冠军野口瑞希也经常在这里进行训练。(宗文)

记者: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