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萌萌出战WPBA无碍 3月份将赴美参加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0:4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闹得沸沸扬扬的“田周风波”有望和平解决。昨日,周家已经正式撤销了对田鹏飞和小球中心的起诉。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表示,做出撤诉的决定是经过多方考虑的,“春节前上海市台球协会秘书长洪传芳亲自登门找了我,我们谈得都很坦诚,我也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她给了我很多建议和看法,我认可她的建议。并且我涉足台球已经有15年,对这个行业满怀感情,对这个行业的发展有着很强的责任感。经过交流,我也意识到,事情搞大了,对行业也会产生负面影响,这个局面毕竟不是我想看到的。”

  周瑞新告诉记者,自己将很快和中国台协的相关领导商议此事,“我希望大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尊重事实,好好地解决这件事情。”

  在周家撤诉的同时,周萌萌赴美参加WPBA比赛的相关手续也已经办妥,周父告诉记者:“萌萌会参加3月份的第二站比赛的资格赛,现在具体日期还没定,日子一定,我们就出发。”

  (彭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