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次轮开打 刘崧将迎来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6点,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资格赛将在庞汀斯开战,我国选手刘崧与田鹏飞都将在今晚比赛中出场。

  目前,本赛季的巡回赛已经接近尾声,而世锦赛的资格赛对于大多数的资格赛选手而言就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绝大多数资格赛选手将在世锦赛的资格赛中结束本赛季的比赛。这个时候保级成了更多资格赛选手的一大目标。

  想留在职业巡回赛有两种方法,一是两个赛季积分排进64强,另外在未进64强的选手中单赛季排名排进前8也可以继续留在巡回赛中。

  刘崧首轮过关,截至本轮比赛,临时排名位列第74位,想要依靠两个赛季的积分晋级64强,难度非常大。而单赛季积分刘崧拿到了4925分,这个分数目前排在未进64强选手中的第9位,所以刘崧想要挤进前8保级,今晚必须取胜,同时还要期望其他相关选手在本轮比赛输球,可以说保级的难度还是不小。

  今晚对阵马耳他快抢手德拉高的比赛,对刘崧来讲是场生死战,对德拉高来讲也是不容有失,因为德拉高目前的排名已经跌出64强,如果想重返64强,与刘崧的比赛必须取胜。可以想像,这场比赛一定会进行的异常激烈。

  田鹏飞首轮过关后,已经宣布保级成功,接下来,田鹏飞可以尽全力去冲击64强。就目前积分来看,田鹏飞还需要赢两轮比赛才能晋级64强。

  田鹏飞今晚将与英格兰选手乔盖亚对阵,比赛在今晚6点开战。乔盖亚已经晋级中国公开赛正赛,但目前世界排名排在71位,而且单赛季积分仅有4538分,如果输掉与田鹏飞的比赛又不能在中国公开赛赢球,乔盖亚将铁定降级。所以,乔盖亚与田鹏飞的比赛势必倾尽全力。田鹏飞虽没有保级压力,但对进入64强的渴望也一定强烈,究竟谁能最终晋级,答案将在明日凌晨揭晓。(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