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仙机场航站楼设奥运专用区 机坪机位增加到41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2:19  竞报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全面改造计划已通过民航总局专家组的评估,今年上半年,旧航站楼改造、停机坪扩建工程将展开,总投资近亿元。

  此次对老航站楼的改造,机场主要将用于扩充国内进出港旅客服务区,增设国内远机位旅客专用候机厅并将原有的4部登机桥桥位利用起来。为迎接奥运,机场将合理调整现在使用的航站楼的服务流程,改进其设备设施,增设奥运专用区。主要是平移并扩充国际旅客服务区,增加国际贵宾室。机场还将增设奥运专用停车场,购置、改进应急救援设施设备以及一些安检设施。

  据了解,飞行区改造工程主要包括:站坪扩建、跑道滑行道盖被、站坪道肩修补、更新改造飞行区围界等8个单项工程。机坪机位将由现有的28个增加到41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