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景观添绿 3.6万余株奥运储备苗木今春开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47  竞报

  3.6万多株储备苗木将主要在奥运场馆及其周边、场馆间联络线上栽种

  本报讯 (记者 陈琳) 经过6年的储备,包括银杏、油松等3.6万余株奥运储备苗木,今年春天开始将在奥运场馆及其周边、场馆间联络线上栽种。昨天,首都绿化委员会召开总结表彰和动员大会,将奥运工程绿化列为今年园林绿化部门的主要工作之一。

  今年共有160项奥运绿化工程,包括奥运中心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民族大道、奥运场馆及周边200米可视范围内和场馆联络线的绿化建设。6年前北京开始为奥运储备的大规格苗木,包括银杏、油松等,将趁着今春栽植到它们应该“服役”的地点,为奥运景观添绿。

  市园林绿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680公顷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绿化基本完成,南园绿化已完成可实施面积的80%,奥林匹克中心区树阵景观效果初步显现。朝阳体育中心等5处示范性场馆、姚家园路等场馆道路联络线已经显现出绿化景观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