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目标前三海天酝酿大手笔 浙江鸿翔为赞助商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41  都市快报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3月2日,乒超摘牌会就将上演,浙江三家乒超俱乐部负责人昨天都出言谨慎。“摘牌价格不封顶,谁也不好预测队员的身价,又怎么定预算呢?”宁波海天俱乐部总经理刘真理笑呵呵地反问。

  相比之下,鸿翔俱乐部总经理马苗兰已经琢磨出了点摘牌规律。“去年第一次竞拍,大家没经验,才会出现马琳501万元的天价。今年,我认为,价格绝对不会像去年那样离谱。”

  “你可以自己去算,在乒超要打进前三,需要怎样的投入,需要摘哪些队员。”摘牌会当前,摘牌目标人物这类话题已经升级为商业机密。不过,刘真理主动爆料,宁波海天今年征战乒超的目标是前三名。

  刘真理透露,宁波海天集团的老总特别重视此次乒超摘牌。“老总已经决定亲自前往北京摘牌。具体的事情都是老总自己拿主意。不过有一点已经确定,乒超规则说,每家俱乐部可以摘一个自由人和一个非自由人。我们肯定会用满两个名额。”据业内人士透露,今年宁波海天老总曾私下表示,俱乐部今年的预算在500万元到600万元之间。

  跟宁波海天分手后,浙江省队一直没有找好新赞助商。提起即将举行的摘牌会,浙江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三系主任吕林有些无奈:“摘牌会上的队员我都想要,关键是没钱呀。”按照吕林的说法,赞助商没定,新赛季目标没定,预算就定不下来,拍哪个队员也很难确定。“只能是到时候让俱乐部领队根据现场情况来定了。”

  同样面临没有新赞助商压力的还有鸿翔俱乐部。“我们和海宁鸿翔已经和平分手。”马苗兰表示,没有赞助商也不能改变她继续征战乒超的信心。尽管赞助商还没影儿,但马苗兰仍然决定去摘牌会先挑球员。“短时间找好赞助商是有些困难。我也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马苗兰表示,她做好本赛季自行运作乒超的准备,“也有人来向我买这个乒超的壳。但我肯定是不卖的。我还是要在浙江搞这个乒超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