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O主席献策中国拳手备战奥运会:多打职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6:34  光明网

  本报讯世界拳击组织(WBO)主席瓦尔卡塞尔近日在北京宣布,WBO计划将今年的世界杯职业拳击赛从菲律宾移至中国举行。世界杯职业拳击赛由“金童”霍亚的拳击推广公司于2005年创办,其特点是以两个国家拳击精英团体对抗的方式进行。今年世界杯赛将由上届胜者墨西哥队对菲律宾队。WBO成立于1988年,由于该组织致力于在欧亚推广和发展职业拳击运动,其影响力越来越大,目前已跻身世界四大拳击组织之列。本次包括WBO主席瓦尔卡塞尔、副主席杜根等五位WBO高层人士访华,其目的就是寻找在中国发展职业拳击运动的途径。据悉,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曾向瓦尔卡塞尔请教中国拳击选手如何备战2008年奥运会,瓦氏的答复是:让他们多打职业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