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首轮 中国“双星”横扫对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6:2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2007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在英国庞汀斯进行,中国双星刘崧与田鹏飞在首轮比赛中发挥出色,均以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顺利闯入第二轮资格赛。其中田鹏飞还在比赛中打出单杆139分一杆清台,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杆得分纪录。

  田鹏飞的比赛早于刘崧结束,最终以10:2赢得整场比赛胜利。其中第11局比赛,田鹏飞表现神勇,单杆拿下139分,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杆得分纪录。拿下本场比赛胜利后,田鹏飞已经确保了下赛季继续参加职业巡回赛的资格,如果能再赢下两轮比赛有望晋级64强。

  刘崧与德尼·奥卡恩的比赛进行得也比较顺利,虽然开局阶段刘崧一度与奥卡恩打成3:3平,但随后刘崧连胜7局,以10:3取得胜利。由于此前积分较低,刘崧赢得本场比赛后,保级形势仍不乐观,以目前的积分想保级必须看其他选手的表现。下一场比赛刘崧将对阵马耳他的快抢手德拉高,如果刘崧能战胜德拉高,下赛季仍会出现在职业巡回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