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憾失25岁第一冠 依然创造个人巡回赛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0: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北京时间昨天早上,中国九球选手潘晓婷在卡罗莱纳女子九球经典赛决赛中6比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最终以6比7不敌金佳映获得亚军。前一天刚刚度过25岁生日的潘晓婷虽然没能收获冠军,但她依然创造了个人职业九球巡回赛的最好成绩。

  决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双方从1比1平一直打到4比4平。潘晓婷随后连胜两局,以6比4领先,不料随后潘晓婷运气不佳,先是母球两次落袋,随后一个高难度的做球被金佳映以反弹球幸运破解,最后连输3局,以6比7惜败。金佳映夺魁后,与潘晓婷相拥,而此时的潘晓婷则强忍泪水,她为没能赢得冠军而难过,但25岁的开始却令她终生难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