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环法冠军乌尔里希退役 结束12年辉煌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26日电 前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德国人乌尔里希26日宣布正式退役,33岁老将结束了长达12年的职业生涯。

  乌尔里希去年由于卷入了禁药丑闻,被国际自盟禁赛,没能参加环法大赛。他26日在汉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退役,还表达了对禁赛的不满。“我被视为顽固的罪犯对待,这让我心灰意冷。”乌尔里希对于禁药事件耿耿于怀。

  乌尔里希先前效力于德国电信车队,因被怀疑同西班牙队医富安特斯密谋服用禁药,乌尔里希去年被禁止参加环法赛。随后德国政府对乌尔里希展开了欺诈罪调查,这个德国人也因此被电信车队开除。

  乌尔里希1995年开始职业生涯,1997年夺得

环法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收获一块金牌,另外还有两个世界锦标赛冠军头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