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协公布世乒赛名单:14岁女将打破福原爱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将于5月21日-27日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进行,日本乒乓球协会今天宣布,年仅14岁的女选手石川佳纯将作为主力选手代表日本出战,她将成为日本队历史上参加世乒赛最年轻的运动员。

  在今年1月日本乒乓球全国锦标赛上,石川佳纯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了多名排名高于自己的选手打进半决赛,这样的战绩成为了她进入国家队的重要砝码。到今年五月,石川香澄将是14岁零2个月,四年前,“瓷娃娃”福原爱参加巴黎世乒赛时是14岁零6个月。

  不过在本次

世乒赛上,石川佳纯将只参加双打的比赛,她将与日本全国
乒乓球
赛单打冠军平野早矢香配对。

  日本乒协同时也公布了

日本队参加本次世乒赛的名单,女队由福原爱和新科全国冠军平野早矢香领军,男队队员中包括全国冠军水谷凖、40岁的老将松下浩二,以及高中生松平健太等选手。

  女队: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石川佳纯、福冈春菜、樋浦令子、藤井宽子和藤沼亚衣;

  男队:水谷凖、松下浩二、韩阳、岸川圣也、松平健太。(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