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七个样 美味健身餐--天津健身大拜年追求新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天津市连续6年举行“健身大拜年”活动,已经成为市民不可或缺的一道新年健身大餐,今年的“健身大拜年”,通过追求新方式和新理念,广大人民群众拜出了精气神、拜出了新气象、拜出了生活的新方式和新感觉。

  2001年天津市率先在全国推出“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春节期间市民体育文化活动,营造了祥和、热烈、欢庆的节日气氛。今年的大拜年主体活动比历届有了很大的发展,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从正月初一“走进健康城”的活动,到以各体育协会为主举办了一系列的群众体育活动,都突出“形式新颖、规模庞大,内容丰富,贴近市民”的特点,活动以更具时代,走进生活为特色,从专业的体育场馆到休闲设施,从时尚的健身场所到社区健身公园都成为市民健身活动的阵地。

  今年天津的“健身大拜年”开展了众多新鲜的健身活动,市民通过参与其中了解到原来健身也是过年。从全国“健身大拜年”体育联欢的开幕仪式,到正月初七的大众健身纪录挑战赛,七天长假,七顿美味时尚的健身大餐,每顿大餐都有多道适合不同年龄口味的“菜肴”,七天七个样。从西南万里行汽车集结赛到全市妇女手扑球大赛,再到大众健身纪录擂台赛、冰雪运动大会、津门城市穿越赛等,全部由市民自愿报名参加。

  今年还尤其推广了家庭组合健身方式,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走进健身馆参加家庭趣味竞技赛,让小家庭体验到健康有趣的过年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