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失事坠毁沉入湖底 奥运冠军加德纳幸免于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4:09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据美国广播公司2月26日报道,上周六,奥运摔跤金牌得主加德纳乘坐的飞机在鲍威尔湖坠毁,但是加德纳却保住了一条性命。

  美国加菲尔德县警察局说,这架小飞机坠毁前曾经在鲍威尔湖上低空盘旋,机上有包括加德纳在内的三位乘客。不过,三位乘客全都会游泳,他们在冰冷的水中游到了湖岸。但是这架SR22飞机却坠入了湖底。

  周日清晨,一位渔民将加德纳等人送往医院接受检查。随后,驾驶员的女婿用另外一架飞机将加德纳送到了另外一家大医院。

  加德纳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摔跤金牌获得者。但是,由于他在2002年乘坐雪上汽车发生事故,加德纳没能够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