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排客场击败联赛黑马 河南失利依然排名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42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 春节过后,河南天冠男排于24日坐镇主场南阳体育馆迎接了新年第一个对手辽宁男排,虽然第一局成功拿下,但是却在后三局接连失利,最终1∶3输给辽宁男排。此轮过后,天冠男排依然排名第三。

  由小将崔建军领衔的河南男排成为本赛季男排联赛的最大“黑马”,他们在前九场比赛中取得六胜三负的战绩,积15分名列A组第三,名次紧逼辽宁男排。后者此前的战绩为七胜两负,积16分名列A组第二。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关系到两队最终的小组座次。第一局,主场作战的河南队打得较为顺手,但由多位国手率领的辽宁队也不甘示弱,双方比分紧咬相持不下。关键时刻,天冠小子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突显神威,再次占得场上的主动,以25∶22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一度战成24平,紧要关头,双方再次上演对攻战,河南队在有利形势下未能把握胜机,最终被辽宁队以39∶37逆转。第三局,河南队继续在开局领跑,但辽宁队很快展现出全面的特点,打得颇有章法,25∶21,辽宁队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再战,辽宁队在开局率先发动猛攻,并且越打越勇,最终辽宁队以25∶18拿下第四局,以大比分3∶1获胜。

  3月4日,河南天冠男排将赶赴客场桐乡对阵浙江男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