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妮娜膝伤复发退出联赛 为3月国家队集训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00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杨峰)继国奥小将陈涛在英国受伤后,女排国手宋妮娜因为膝伤旧病复发从女排联赛中退出。

  在前天女排联赛八一与浙江一役中,八一队二传宋妮娜没有出席。原来宋妮娜膝伤复发,加上严重的感冒,从联赛中退出回北京休养了。宋妮娜告诉记者,困扰她的右腿膝伤是老伤,参加完多哈亚运会回到八一队后,密集的联赛使得膝伤恶化,没办法她只好申请休养。联赛剩下的比赛她会全部缺席,为3月下旬国家女排集训做准备。

  另讯

女排联赛小组赛昨天全部结束,A组的卫冕冠军辽宁女排和老牌强队天津女排分获小组前两名,B组的八一女排和江苏女排分列第一和第二位。交叉半决赛将于明天展开,辽宁女排将在主场迎战江苏女排,天津女排则客场挑战八一女排,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入最后的
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