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剑世界杯匈牙利站中国女队仅获第八 乌克兰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2007年女子佩剑世界杯匈牙利站的比赛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继续进行。在当地时间25日进行的女子佩剑团体赛中,由谭雪领衔的中国队积26分获得第八名,乌克兰队凭借64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来自天津的谭雪就在个人赛中发挥出色,为中国队夺得该项目的冠军。但是在接下来的团体比赛中,谭雪领衔的中国队并未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终仅名列19支参赛队伍的第八位。除乌克兰队斩获冠军之外,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实力强劲的美国女队和俄罗斯女队夺得。此外,意大利队,东道主匈牙利队以及世锦赛冠军法国队分列4到6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多哈亚运会上被中国队击败,获得亚军的韩国队在此次比赛中排在了第7名,表现优于中国队。

  至此,匈牙利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下站的比赛将移师保加利亚的普罗夫迪夫。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