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排新春取得开门红 张利明开心主场击败浙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7: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杜娟)春节刚过,上千名资阳的球迷们就赶到体育馆给川男排“扎起”,在他们的助威声中,四川黄龙男排昨天迎来了新春的第一场比赛。在全国男排联赛第24轮的较量中,他们主场迎战浙江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依靠在决胜局中的出色表现3比2取得了胜利。5局的比分分别为26比28、25比21、25比22、25比27和15比10。虽然对比赛的过程不太满意,但是四川队主帅张利明还是很高兴,“不管怎么样,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今后的比赛更加关键,我们还要继续总结。”本周六,四川男排将在主场资阳迎战北京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