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之后北京男女排双双输球 男排保组形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4: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昨天下午,北京男排和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先后在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迎战江苏队和辽宁队。可惜的是,在春节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两队都没能取得胜利。而此役的失利对于本来就处于保组边缘的北京男排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截至上一轮,北京男排以三胜六负积12分暂列A组第五,江苏男排则以两胜七负积11分暂列A组第七。此役的胜负关系到底谁能摆脱保组边缘,两队争夺得十分激烈,双方在苦战五局后才分出胜负。江苏男排在连丢两局的不利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在连扳三局后,以大比分3比2逆转北京男排。五局的比分分别为23比25,23比25,25比19,25比21和16比14。

  而在北京

女排与辽宁队比赛之前,由于两队的实力存在较大差距,北京队主教练林榆廷曾经表示:“能够赢一局就是胜利。”然而,本赛季人员不整的北京队还是没能完成胜一局的任务,强攻实力突出的辽宁女排在客场直落三局轻松取胜,三局比分为25比17、25比14和25比17。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