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否认情人节和王励勤冷战:还没熟到可以吵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54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赵薇的每一段恋情都会被外界紧密关注,日前有消息称赵薇、王励勤在北京用餐时大吵一架,以致情人节两人在冷战中度过。不过赵薇回应吵架是完全没有的事情,“还没熟到可以吵架!”表明两人的感情还在甜蜜的升温期。

  赵薇、王励勤相恋一事曝光后,不时传出了王励勤父母泼冷水、赵薇惨变第三者等消息,更有消息称两人前不久吃饭商量对外界的策略,因双方想法不一样而发生争执,使得两人情人节在冷战中度过。对于这一说法,赵薇显得愤愤不平,她对身边的朋友抱怨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事情,有点莫明其妙,言下之意她和王励勤的感情非常好。她还表示双方之间还没熟到可以吵架,看来两人的感情一直在升温中。

  赵薇更是情场、财场、事业均得意,在年前电影界重头戏——“电影人大联欢”上,赵薇在幸福抽奖中抽中一台价值2.8万元的三角钢琴。赵薇也雀跃不已,“我也很激动,因为我毕竟会弹钢琴。”不过最让她开心的还是即将在《赤壁》中出演孙权的妹妹孙尚香一角,赵薇连夸剧本和角色不错,且这个角色是个很可爱的角色。记者侯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