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门头沟区“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1: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2月25日讯 为在春节期间宣传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门头沟团区委在春节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大年三十下午,活动在门头沟区百货大楼和潭柘寺景区2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同时拉开序幕。从大年初一开始,每个站点都有3名经过培训的城市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他们向过路行人、店内顾客和景区游客发放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指南,开展赛会志愿者报名的宣传咨询工作;发送宣传奥运知识和文明礼仪的宣传材料和海报;并根据需要提供相应志愿服务:在十字路口维持交通秩序,疏导密集的游客,为游客免费提供白开水,为游客拍照并免费冲洗邮寄,为遇到困难或意外的游客提供简单医疗救助及其他应急服务。

  为期8天的“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和游客的热烈欢迎,为节日期间的门头沟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