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志愿者每周末将宣传环保 活动持续到08年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0: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叶洲)从昨天起至2008年奥运会举办乃至更长的一段时间,每周末,奥运志愿者将走上街头清除卫生死角,宣传环保。昨日,由团市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微笑北京———奥运志愿者周末美化环境行动”正式启动。

  在龙潭湖公园西北门活动现场,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中央及首都38家媒体发出倡议,号召全市青少年、志愿者和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美化环境行动。据了解,从昨天起至2008年奥运会举办乃至更长的一段时间,主办方将动员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和广大市民,利用每周末的时间,走上街头,深入社区、村镇、学校、企业,以及公共场所,积极开展保护环境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