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界最新排名中国选手四项居首 混双印尼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国际羽联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五个单项世界排名,中国选手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4个项目中均占据榜首。

  在男单和女单前5名中,中国选手均独占3席,林丹和陈金分列男单前两名、已经退役的陈宏目前还排名第4;谢杏芳和张宁居女单前两位,小将朱琳暂列第5。付海峰/蔡赟压倒其他强手名列男单首位。女单三甲被强大的中国女队员包揽,她们分别是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张亚雯/魏轶力。排名榜首位唯一不属于中国选手的是混双项目,谢中博/张亚雯位列季军,排在他们前面的是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和泰国搭档苏凯特/萨拉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