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赴美取得开门红 WPBA巡回赛力争赚取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智) 大年初三,“九球天后”潘晓婷就远赴美国洛基山市,参加WPBA巡回赛第一站“卡罗莱纳经典9球赛”。在第一场比赛中,潘晓婷9比3战胜从资格赛晋级的美国选手劳埃德。

  潘晓婷目前世界排名第13,本次比赛靠世界排名直接进入正赛,他将在第二轮比赛迎战美国选手劳拉-史密斯。潘晓婷去年曾在第二战巡回赛上9比4战胜对手。

  潘晓婷去年也曾参加了两站WPBA巡回赛,她的目标是获取积分,最终成为世界排名第一。

  这项比赛吸引到了排名第一的艾莉森-费雪等名将参加,来自中国台湾的

台球宝贝陈纯甄也参加了比赛,她因赌债缠身不得不长期在外躲避,但首日的比赛结束后,陈纯甄6比9败北,不得不进入败者组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