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太仓攻擂成竹在胸 半决赛肯定对决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8: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经过了一夜的火车旅程,天津女排昨天上午抵达了江苏太仓,开始备战将于明天进行的与南部女排的本赛季小组赛最后一场较量。昨天下午,球队到太仓体育馆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

  天津队是大年初五晚起程南下的,球队先是乘火车于昨天一早抵达上海,然后又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大巴抵达了江苏太仓。入住组委会指定的宾馆后,队员们吃了早饭就赶紧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整个上午球队没有安排任何活动。下午,天津队得到了第一次适应场馆训练的机会。太仓体育馆对于天津女排绝大部分队员来说比较陌生,由于去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这里举行,天津队只有几名国手曾在这里进行过比赛。好在太仓体育馆的规模条件跟人民体育馆相差不多,只是略高了一点,队员们经过首次训练已经基本能够适应这个馆的场地、灯光等条件。

  目前,辽宁

女排和天津女排分列北区前两位,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天津队小分落后辽宁队15分。由于辽宁队本轮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北京队,因此天津队想通过小组赛最后一战反超辽宁队几乎已经不可能,也就是说,天津队明天赛后,在大年初十将几乎肯定要转战湖南益阳,在半决赛对垒八一队。“春节期间我们已经开始准备与八一队的半决赛,这场与南部女排的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争胜,另外就是让队员们保持好状态,还要避免受伤。”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半决赛是一场定胜负,这对我们队的很多小队员来说是艰巨的考验,我希望她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做到这些我相信比赛就会有好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