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小将抢班夺权 “一哥”“一姐”好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8: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北京时间2月22日晚,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尘埃落定。“一哥”王励勤、“一姐”张怡宁继续尴尬,继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卡塔尔三站公开赛之后,再度无缘桂冠。整体而言,中国军团成绩尚可,共收获男女单打和女双三块金牌,唯男双金牌旁落。

  男单决赛中,卫冕冠军马琳受到了来自小师弟马龙的猛烈冲击。抢先进入状态的马龙首局以11:3轻松胜出。随后,马琳很快调整好状态,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控制住场上节奏,分别以11:4和11:5将局分反超。马龙并没有因此乱了阵脚,关键时刻再次先声夺人,在第四局开局就以5:1领先,并以11:8拿下该局。接下来的比赛中,马龙凭借合理的战术和出色的发挥,给了卫冕冠军马琳一个下马威,以两个11:5拿下最后两局。马龙也因此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国际职业巡回赛的单打冠军。女单决赛同样上演了小将“抢班夺权”的好戏,小将郭跃4:1轻取老大姐王楠,获得本次公开赛的女单冠军。女双决赛中,李晓霞/张怡宁以4:1战胜队友郭焱/王楠获得女双冠军。男双冠军被韩国选手李廷佑/赵彦来夺得。

  至此,中国

乒乓球队结束两站公开赛征战,回国继续备战直通萨格勒布队内大循环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