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考察俄罗斯 索契申办冬奥"零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6:4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23日电(记者卢涛)国际奥委会评估团23日结束了对俄罗斯南部申奥城市索契的考察。评估团团长、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猪谷千春对这座黑海岸边的城市给予了高度评价,称“没有找到任何缺点”。

  作为申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三座候选城市之一,索契集诸多优势于一身,成为夺标的热门,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这一评价也验证了索契强劲的竞争实力。猪谷千春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最关心的是奥运场馆设施能否按时完工和环保等问题,几天来的考察结果表明,索契在这些方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评估团将于近期向国际奥委会提交考察报告,帮助国际奥委会委员对索契的申奥工作有更客观、更准确的印象。

  俄罗斯体育局局长费季索夫当日也指出,俄罗斯将全力以赴争取索契

申奥成功,俄总统普京的全力支持将成为索契申奥的强大后盾。

  索契此前曾两度申办冬奥会,都以失败告终。2014年冬奥会另两座候选城市是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和韩国的平昌。国际奥委会将于今年7月在危地马拉举行第119次全会,投票决定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