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希望之星发威 小将马龙首度男单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1:4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总奖金高达20万美元的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前天深夜结束,中国队选手共夺得男、女单打和女子双打三个项目的金牌,小将马龙首次男单夺冠。男子双打冠军为韩国组合所获。

  在当日展开的男单决赛中,中国队希望之星、18岁的马龙以4比2击败队友马琳,夺得冠军。马龙在本次赛事中一路过关斩将,连胜中国队头两号种子王励勤和马琳,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潜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取得的第一个公开赛男单冠军。

  在女单决赛中,

中国队郭跃凭借快速的进攻和正手的杀伤力,以4比1击败队友王楠,摘得桂冠。郭跃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张怡宁,王楠则是击败了郭焱后晋级决赛的。

  在女双决赛中,中国队李晓霞和张怡宁以4比1战胜队友郭焱和王楠,获得冠军。

  在男双决赛中,韩国组合李镇权和柳承敏直落四局,轻取中国香港的张钰和李静,夺得冠军。

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