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马龙郭跃夺冠 师哥师姐落马师弟师妹抢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1:49  江淮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2007年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展开最后一日的角逐。在女单决赛中,郭跃发挥得格外出色,最终以4∶1力克队友王楠,获得本次比赛的女单冠军,这也是郭跃在今年摘得的第三个公开赛的女单桂冠。在男单决赛中,小将马龙也发挥出色,在苦战六局后以4∶2击败队友马琳,获得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这也是马龙获得的首个国际职业巡回赛的单打冠军。

  在半决赛中,王楠和郭跃分别战胜队友郭焱和张怡宁,晋级决赛。这场比赛也是两人继今年的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两站公开赛后,第三次在女单决赛中碰面。在前两次比赛中,郭跃取得全胜。

  在半决赛中,马琳在与德国名将波尔周旋五局后,以4∶1淘汰对手,挺进决赛。马龙则在以4∶2战胜队友王励勤后获得决赛的“入场券”。在决赛中,双方一度战成2平。关键的第五局比赛中,马龙在开局先发制人,以6∶1领先。随后的比赛没有任何胜负悬念,马龙紧握场上主动权,没有让马琳看到一丝胜利的曙光。最终,马龙以11∶5取胜该局,将大比分改写为3∶2。在第六局比赛中,马龙完全放开手脚,并最终一鼓作气,以11∶6拿下第六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