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名将奥利瓦斯被解除禁赛 有望为古巴再获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2日电国际泳联(FINA)本月22日在洛桑宣布,因在药检上存在违规行为,取消对古巴男子跳水选手格拉·奥利瓦斯的临时禁赛。

  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小组周四称,尽管奥利瓦斯的初检和复检样品检测结果都呈阳性,但因检测人员没有换人,从而违反了兴奋剂检测的国际标准。因此决定解除对奥利瓦斯的临时禁赛,撤消对他涉嫌使用兴奋剂一案的调查,允许他参加国际比赛。

  由于药检结果呈阳性并被认定使用了违禁药物表睾酮,奥利瓦斯去年9月22日被临时禁赛。他在同年7月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获得男子跳台跳水银牌,这也是古巴跳水选手在世锦赛上获得的首枚奖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