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乒球赛:中国男单四席占三 中国女单包揽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谷正中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站公开赛决出了单打四强,中国的王励勤、马琳、马龙以及德国的波尔顺利晋级男单四强,女单四强全由中国选手包揽。

  王励勤在1/4决赛中战胜了队友陈玘,马琳击败了韩国选手吴尚垠,马龙打败奥地利的施拉格,波尔挡住了谭瑞午继续前进的步伐。

  在女单比赛中,王楠和郭焱在多哈进入了四强,在科威特她们再次进入四强,李晓霞和牛剑锋却没能重复上周的成功。在1/4决赛上,头号种子选手张怡宁报了在多哈被李晓霞击败的一箭之仇,半决赛将与郭跃相遇。郭跃状态有所回升,以4比1击败了奥地利的刘佳。在下半区,郭焱以4比1战胜牛剑锋;王楠以4比1击败了中国香港的帖雅娜。

  进入男双决赛的两对组合分别是韩国的李镇权/柳承敏和中国香港的张钰/李静。女双两个决赛名额由中国组合占有,她们是李晓霞/张怡宁和郭焱/王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