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领导新春佳节送问候 亲切慰问天津棒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2:3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昨天上午,踏着薄雾,天津市体育局领导亲切慰问了在春节假期期间仍在训练的天津各支运动队,为训练中的教练和队员送来了温暖。

  昨天早晨的大雾赶走了近几天来的温暖,津城笼罩在湿冷的天气中,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副局长黄维勉等领导来到天津市体工大队。韩振铎首先向正在训练中的天津棒球队的队员和教练员们送来新春祝福,并激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韩振铎激动地说:“天津棒球队是一支凶猛顽强、英勇奋进的队伍,是能够在关键战役中挺身而出,能打硬仗的队伍;也是经历了起起落落、反反复复,越来越成熟的队伍;我相信,你们听了我这番话之后绝不会轻敌,不会骄傲,还会将这些话当作前进的动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

棒球联赛,韩振铎对天津雄狮队提出了“确立一个目标,树立三个精神”的要求。一个目标就是在每天的训练中用冠军的标准衡量自己、要求自己;三个精神即拼命的精神、勇于钻研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总结起来就是“勇、智、韧”。

  天津棒球队主教练焦益代表球队感谢了局领导的关心,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带领全队取得更大的进步。队长罗玉斌也代表队友们向领导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更加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为了鼓励这支出色的运动队,局领导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春节假期期间,天津体育界的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局领导也给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领导们在大年初一那天先是前往正在建设中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慰问节日期间在那里坚持工作的工人,而后参加了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的开幕仪式。随后又前往深圳和北京看望备战奥运会的天津籍运动员,并告诫他们:“能够赶上2008年奥运会是机遇,能参加奥运会是幸运,到了奥运会上一定要拼搏。”春节期间,天津体育局领导还慰问了节日期间坚持训练的击剑队、男

女排球队等运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