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爆出一大冷门 王皓1比4不敌马龙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1: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卡塔尔公开赛上刚夺下三金的国乒大腕,如今转战科威特激战正酣。在昨晚结束的比赛中,王皓1比4不敌小将马龙,无缘八强,爆出当天一大冷门。而在此前的双打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励勤/陈王己首战即遭淘汰。

  去年,马琳/陈王己夺得本站的男双冠军,可在今年的比赛中,乒坛一哥王励勤成了陈王己的新搭档,王皓则与马琳合作。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战比赛中,王励勤/陈王己这对新组合在八强战中负于队友郝帅/马龙,而今转战科威特,却是一战出局。不过这个结果却说不上冷门,因为战胜他们的对手正是刚刚在卡塔尔问鼎男双冠军的韩国组合赵彦来与李廷祐。此战双方苦战7局,中国组合在关键一局中9比11不敌对手,最终以3比4败下阵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