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争霸赛再燃战火 金童霍亚低调梅威瑟“嚣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2:4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20日电 同样是世界拳击理事会的冠军,次中量级冠军弗洛伊德·梅威瑟一再言语挑衅,中量级冠军奥斯卡·德拉霍亚却出言谨慎:该如何面对师父的儿子,这是个问题。

  5月5日,“金童”霍亚与“漂亮男孩”梅威瑟将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饭店上演“世纪对决”。比赛尚未开始,来自梅威瑟的口水却伴随着音乐、佳肴和录像等宣传攻势早就“开战”了--这是宣传拳击比赛的通常手段。正如这次巡回比赛的广告词“世界都在等待”。

  霍亚目前保持着38胜4负的职业战绩,30次击倒对手,四次失利都是最近的事情。而梅威瑟则保持着37战全胜的纪录,24次击倒对手,还是世界

拳击理事会的“2006年度最佳拳击手”。更重要的是霍亚在过去六年里一直师从梅威瑟的父亲训练。

  此前梅威瑟曾经声称要把威慑植入对手的心里,让霍亚时刻不得安宁。但即将庆祝自己34岁生日的霍亚仍然很有大将风度地表示:“作为拳击运动员,我尊重弗洛伊德,他是一位优秀的选手。但他不过是乳臭未干的小孩。他说得越多,就会给我添加更多的燃料,到时候我会给他颜色看的!”

  据悉,霍亚与梅威瑟的

拳王争霸将成为创造收费电视、酬金和票房等多项纪录的经典之战。目前已经确定将在世界上176个国家和地区转播,有近200家媒体参与报道。(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