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美兰八亿身价创韩国举重第一高薪 瞄准死敌穆爽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2:14  新浪体育
张美兰八亿身价创韩国举重第一高薪瞄准死敌穆爽爽

雅典奥运 张美兰不敌中国唐功红获得银牌

  新浪体育讯 路透社韩国首尔2月21日消息,女子举重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美兰与韩国高阳市政府签约,3年薪将超过50万美元(上亿韩元)。这也创造了韩国举重运动员(男女)年薪的新纪录。顺利签约的她在发布会上直言将安心备战,以击败中国选手穆爽爽,用新的世界纪录回报政府对她的支持。

  奥运银牌得主张美兰是目前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总成绩318公斤。在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张美兰说:“因为我是韩国第一位获得如此高薪的举重运动员,为我的名字和这些薪水,我一定会实现我的诺言。我将竭尽全力,用新的世界纪录回报他们的支持。”她的诺言,就是打败最大的竞争对手、中国的举重名将穆爽爽。去年的多哈亚运会上的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中国小将穆爽爽以总成绩317公斤夺取冠军,其中她的抓举成绩139公斤打破了抓举世界纪录。而当时屈居亚军的,就是韩国的张美兰。

  张美兰的经纪人律师张达宁透露表示,张美兰与高阳市政府的合约为三年,包括奖金在内合同总额约为8亿多韩元。高阳市政府队主教练崔成勇说:“我很高兴能够引进优秀队员。今年9月在泰国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希望届时张美兰能够在记录上拉开与竞争对手--中国选手穆爽爽的差距。”(风之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