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真想好好回家过年 07世锦赛一定取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0:1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寄语:真诚祝愿家乡父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三月份就是世界游泳锦标赛了,这个年不能回杭州过。已经很久没有在家过年了,我真想回家好好过个年啊。”电话那头的张亚东有些激动,但他别无选择。

  2007年是备战奥运会的关键之年,中国游泳队上下正在争分夺秒地进行备战,作为国家队总教练,张亚东也只能在训练池边度过春节。“三月份世锦赛就要开始,游泳队的备战工作很紧张,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感谢父老乡亲对体育的热爱,对中国游泳的厚爱,对浙江游泳的支持。去年,中国游泳队基本完成了目标,但与父老乡亲的期望有很大差距。2007年是备战工作关键的一年,中国游泳队面临世锦赛的考验。”张亚东对记者说,“尽管有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我相信,浙江水军一定不会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在世锦赛和

北京奥运会上,一定会取得好成绩。”(21112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