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启南:新的一年继续挑战自我 全力以赴08取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0:1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寄语:希望能在新年中挑战自我,取得更大的突破。

  如果2004年奥运会见证的是朱启南的一枪成名,那么2006年见证的则是这个年轻人从低潮逐渐回升的心路历程,多哈亚运会上的金牌似乎在向人们证明,那个神奇小子又回来了。

  从去年12月25日开始,朱启南就跟着中国射击队在广州进行集训,春节也无法回家——即便在广州他也有一个家。对此,父亲朱远有也已经习惯了:“今年朱启南不会回来过年,明年也一样,要全力以赴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冲刺了。”而除了希望儿子能有好状态好成绩外,朱远有更希望儿子身体健康。

  刚刚取得3月份射击

世界杯美国站比赛资格的朱启南在谈及自己去年的表现时,语气和他在赛场上一样平静:“还算可以。”对于新的一年,少年老成的他希望在接下去的训练和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挑战自我。(21111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