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07泛美运动会 古巴田径明星赴牙买加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2月19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田径协会19日在哈瓦那透露,由16名古巴优秀运动员组成的田径队将前往牙买加集训三周,备战将于7月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

  在这16名运动员中,包括2005年赫尔辛基室内运动会女子800米冠军得主朱利亚·卡拉特雨德、女子标枪世界纪录保持者梅嫩德斯,以及在2006年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运动会上夺得金牌的男子铁饼选手费拉莱斯和女子短跑选手迪亚斯。

  古巴田径协会透露,古巴运动员在牙买加的训练将持续到3月12日。在此期间,古巴运动员还将同牙买加运动员同场竞技,以提高运动水平。该协会还说,古巴运动员前往牙买加训练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里约热内卢泛美运动会做准备,以力保奖牌总数和金牌数量第二的位置。

  与此同时,一些古巴著名运动员结束了为备战泛美运动会而在欧洲进行的训练比赛,返回哈瓦那,他们之中包括世界著名跨栏选手、中国名将刘翔的主要竞争对手罗夫莱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