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标枪之王顺利复出 田径世锦赛力争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2月19日电(记者殷永建)女子标枪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著名运动员梅嫩德斯目前康复顺利,即将恢复比赛。

  梅嫩德斯的教练金塔纳19日在哈瓦那向新闻界发表谈话时透露了上述内容。他说,梅嫩德斯目前康复状况“令人满意,疼痛感已消失,已开始系统训练。”

  他说,身体上的不适曾在2006年使这位女标枪王陷入低谷,但现在她的身体完全好了,重新登上世界巅峰只是时间问题了。在今年的比赛中,她将在里约热内卢泛美运动会和在日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上力争金牌。

  他说,今年3月,在古巴东部城市圣地亚哥举行的全国运动会上,梅嫩德斯将首次在康复之后亮相。她将采用5步和3步助跑进行比赛,进行新的尝试,为将来的重要比赛打好基础。

  金塔纳说,在泛美运动会上,能取得64米至65米的成绩就可以夺得金牌,而梅嫩德斯创造的世界纪录是71·7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