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子9球巡回赛4月开战 国内选拔赛3月登陆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8:5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新春佳节,中国台球协会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台球协会下发了《关于举办亚洲男子9球巡回赛国内选拔赛的通知》。

  通知中说,2007年亚洲男子9球巡回赛赛程已确定,全年设五站比赛,首站比赛将于今年4月份在印度尼西亚举行。我国选手李赫文已取得全部五站的参赛资格,根据竞赛规程规定,我国还可选派1名选手参赛。

  本着公开选拔,综合考评,以比赛成绩为依据,兼顾道德修养表现的原则。经研究决定,中国台球协会将于2007年3月3日至7日在上海举办亚洲男子9球巡回赛国内选拔赛(具体规程见附件)。

  预计届时国内一大批优秀的男子9球选手将聚首上海滩,为获得印度尼西亚入场券展开新年之役。(LEE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