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在博客道歉炮轰教练不应该:这是成长的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08:27  每日新报

  新报讯 亚冬会最轰动的新闻是女子短道速滑队王濛和主教练李琰之间公开闹矛盾。在这次风波过后,王濛对自己的做法表达了歉意。

  王濛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开了一封真诚的反思信。王濛表示:“刚刚结束的亚冬会,我为我的年轻、冲动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这是成长的代价!从亚冬会到世界杯这短短的十几天里,我心如煎熬。我现在只能对培养我的祖国,因为我的年幼气盛所造成的影响深深地鞠上一躬。虽然国家以它博大包容的心胸宽容了我的冲动、包容了我的鲁莽、一如既往地爱我、培养我,但我的内心一直在深深地自责。”

  而王濛对自己的心态也作了深入的剖析:“这次事情让我思考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从都灵冬奥会所谓的‘一夜成名’到今天的‘亚冬会风波’,其实我承载了太多人的厚望。人无完人,年幼的我扛着这责任和重担,我也会累、会无助、会彷徨,但我绝不会退缩,只要我一天能滑我就会站在那块冰上捍卫祖国的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