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本命年许个新年愿望 三个大赛都要夺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10:22  城市快报

  今天是大年初一,刘翔在上海的家中向所有关心、支持他的朋友、读者送去了新春祝福:“祝朋友们新年快乐!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希望大家都能万事如意。”

  刘翔今年24岁了,虽然他去年打破了世界纪录,但全国人民对刘翔在明年北京奥运有更高的期待,因此刘翔在新春祝福时也表达了自己新年的愿望:“去年有了那么大的收获(破世界纪录),今年还要坚持突破自己。首要目标:夺下在日本大阪举行的田径世锦赛110米栏金牌。去年败得遗憾,希望今年能够带它回家。想起来,去年、前年,我都在大阪举行的田径分站赛上夺得冠军,如果顺利拿下今年的世锦赛冠军,那就是大阪三连冠啦;7月返回‘福地’洛桑,争取完成洛桑三连冠;9月份在家门口举行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则是完成上海三连冠的日子。3个三连冠,是不是有点太贪心啊?”

记者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