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年夜饭前还要苦练 不断向教练"抱怨"没休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解放日报消息,今天是大年夜,奥运冠军、中国田径名将刘翔将和全家团聚,但在吃年夜饭前,刘翔还得完成一堂训练课。

  报道称,从德国回来后,刘翔就不断向教练孙海平“嚷嚷”:“这回我可要好好休息一下了!”可嘴上这么说,实际上他一点也不肯闲着。可能是因为欧洲之行“收获”了一个新对手罗伯勒斯,刘翔又有了新的动力,所以连孙海平都暗自嘀咕:“这小子,怎么训练起来比以前更拼命了?”

  训练归训练,年夜饭还是要吃的。今年的年夜饭,刘翔一家将去他外婆家吃。因为脑梗,刘翔的爷爷将在

医院里度过这个春节。“老人在这个时候肯定会觉得很寂寞。”刘翔说。所以,吃过年夜饭后,刘翔将和父母一起去医院看望爷爷,“陪爷爷说说话也是好的,毕竟是过年呀!”刘翔说。

  今年刘翔一家将在新居过年,不过他们也没忘了老邻居们,已经选好一天请这些老邻居来作客。“扑克牌都准备好了,到时候他们可以‘

斗地主’”,刘翔的妈妈吉粉花笑着说。

  对刘翔而言,每一个春节都是愉快而又短暂的,大年初三,他将回到莘庄基地,开始新的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