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小将更需夯实基本功 王群将缺席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虽然世锦赛名单没有完全出炉,但是蛙泳小将王群将缺席本届比赛。

  据游泳队主教练张亚东介绍,小将王群缺席世锦赛的原因主要是去年比赛太过频繁,让王群下半年始终没有好的表现。而对于小将来说,训练才是第一位的,比赛太过频繁会让王群压力过大影响训练。

  “让王群放弃世锦赛,主要是要给她加练,帮她打好基础,让基本功更扎实一些,有利于她以后的发展。”张亚东说。

  王群在2005年东亚运动会100米蛙泳比赛中战胜罗雪娟,一战成名。在2006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上,王群同样取得了好成绩。但是由于比赛频繁,所以王群在接连几次大赛中都没有发挥应有的水平,在亚运会100米蛙泳比赛中,王群获得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