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接近尾声硬仗在即 天津女排春节“连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8: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昨天是大年二十九,然而天津女排的将士们依然在体工大队训练馆里紧张地进行着训练。为迎接女排联赛接下来的几场硬仗,今天女排姑娘们还将照常训练,大年初一休息一天后,初二她们就将再度集中备战。这个春节,姑娘们又将在训练馆里度过了。

  本赛季全国

女排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本周二主场击败强敌辽宁队后,大年初八,天津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到江苏太仓挑战南部女排。为此,大年初五晚球队就将乘火车前往太仓。不出意外的话,大年初十的半决赛天津队将做客湖南益阳挑战八一队。由于时间很紧张,天津队已经预订了初九从上海直飞长沙的机票。

  与八一队的硬仗在即,天津女排自然不会有丝毫放松。在与辽宁队比赛后,球队已经进入到了与八一队半决赛的针对性备战中。考虑到半决赛前没有比赛的时间较长,球队教练组还在这段时间加大了训练量,这也让连续作战、身体本已十分疲劳的队员们有些吃不消。副攻杨亚男就在前天的训练中腰部老伤复发,昨天只能自己在一旁进行力量训练。而魏秋月又在昨天进行发球训练时不小心扭伤了左膝,疼得她当时就红了眼圈,主教练王宝泉和队友们见状都赶紧跑过来询问情况。好在经过队医诊断问题不大,队医训练后赶紧用冰袋对其伤处进行了冷敷,估计最多休息一天就可以恢复训练。

  谈到即将到来的硬仗,王宝泉依然保持着一贯的低调,“八一队的实力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我们客场作战,而且半决赛又是一场定胜负,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队里的小队员来说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大的考验。从实力上看我们不占优势,所以大家必须放低位置去拼对手,小队员更要闯过心理关,我们才有机会进入决赛。”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