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将对比刘翔与罗伯斯 看好古巴小将08将力压翔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8: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日前,两届奥运会冠军、古巴短跑名将阿尔伯托-胡安托雷那放出豪言,称在2008年奥运会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古巴小将罗伯斯将战胜刘翔。

  胡安托雷那说:“从两人的身体素质和发展前景看,今年才19岁的罗伯斯具备更好的技术和发展潜力。到2008年奥运会时,他会取得惊人的进步。我对他的表现充满期待。”他的话不是毫无根据:2004年罗伯斯仅能跑出13秒75,2005年跑进13秒46,2006年6月跑到13秒32,半个月后又跑出惊人的13秒10。

  但孙海平认为,罗伯斯无法对刘翔构成威胁,因为刘翔的栏间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这点连罗伯斯自己也自愧弗如。RJ2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