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赛王楠李晓霞晋级决赛 男双中国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07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双打决赛对阵形势揭晓。郝帅/马龙的失利导致中国男双全军覆没,女双张怡宁/郭跃不敌队友王楠/李晓霞无缘决赛。

  男双方面,仅存的一对中国双打选手郝帅/马龙苦战七局2分惜败于韩国的赵彦来/李廷佑,无缘决赛。七局比分分别是12-10, 6-11, 11-13, 11-6,3-11, 14-12, 11-9。德国的罗斯科夫/苏斯则是和跨国组合布拉什奇克/谭瑞午鏖战七局涉险过关,夺得了宝贵的决赛名额。

  女双方面,王楠/李晓霞和张怡宁/郭跃的半决赛甚是激烈,双方在第一局就打出了26-24的比分。最终王楠/李晓霞4-2(26-24, 11-9, 6-11, 11-7,6-11, 11-8)战胜同胞闯入决赛。此外,中国香港的帖亚娜/张瑞4-0横扫

意大利的斯蒂芬诺娃/谭文玲和王楠/李晓霞会师决赛。(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