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硬周家突然“以和为贵” 上海台协从中成功斡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吴迪柯)周萌萌被打事件终于要告一段落了,继撤销对田鹏飞的起诉之后,昨天,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改以往的强硬态度,表示暂时放弃起诉小球中心的两名主任,“等过完年再妥善处理最后的事情”。

  此前一直坚持将在昨日起诉两名小球中心主任的周瑞新,昨日突然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他说:“还是以和为贵吧,所以暂时不打算起诉这两位领导了,希望过完年之后双方能坐下来好好谈一下,商讨和平解决的方案。”据周父说,息事宁人的重要原因就是上海市台球协会从中斡旋。据周瑞新本人讲,上海市台球协会秘书长洪传芳前天晚上特地拜访了他,告诉他想以台球协会“家务事”的方式,来解决周瑞新与中国台协间的矛盾。周瑞新接受了这个方式,“如果这件事情继续这样发展下去,肯定还是会损害到行业的发展,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